常見Q&A

申請會員後,系統會自動寄發一封驗證信至您的信箱,信箱是您當初申請會員時所填寫的E-MAIL帳號。由於驗證信中的驗證碼連結時效性僅有24小時
錯過時效點擊,則會出現驗證錯誤的警語提示。解決方法→ 請重新至登入框的"補寄驗證信"點擊補寄驗證信,目前無論您是正式會員或是未驗證會員,
都不會影響到您使用網站的任何一項功能,只是僅有正式會員才可升等為本站VIP會員喔!

#收不到驗證信的常見原因

1. 當您的帳號為YAHOO/HOTMAIL...等免費信箱時,系統所自動寄發的驗證信件很容易掉入垃圾信件匣中!
解決方法→ 請到垃圾信件匣,以信件主旨【 Melody in Wonderland:註冊身份確認信 】搜尋,找到驗證信後若是無法打開信件中的驗證連結,請直接複製那段原始碼連結,另開網頁開啟連結並點選即可完成驗證。
2. 註冊時帳號(E-MAIL)填寫錯誤!例如把YAHOO拼成YHOO/GMAIL拼成GMIL等等…因此在E-MAIL錯誤的情況下便無法收到驗證信~
解決方法→ 可私訊粉專提供您的帳號(E-MAIL)/MIW會編或是姓名電話,我們會協助您更正會員資料。
3. 當您使用公司名稱或是機構的MAIL當作帳號時,由於這些帳號可能有嚴格設定以至於更容易發生擋信的狀況!
解決方法→ 可私訊粉專提供您的帳號(E-MAIL)/MIW會編或是姓名電話,我們會協助您更正會員資料。

抱歉~我們沒有提供退換貨服務!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本站/社團的銷售性質為指定代購,將會依照您的訂單內容進行代購~下單代表100%同意賣場規則!
本站/社團在消費者充分了解購買流程後下單,依照訂單進行委託代購並合法報關完稅進口商品至台灣,並未提供「尺寸更換&無條件退換貨(7日鑑賞期)」!

請消費者慎重考慮風險後再進行購買,我方也會竭盡所能提供詳細的商品資訊及直播介紹,讓大家了解商品細節,
如下單前有任何疑問,也請不厭其煩的詢問我們私訊粉專,我們會盡力提供解答!態度不佳無法溝通者,我方有權選擇是否繼續為您服務的意願!

老客定義為交易紀錄3次以上(含3次)!於社團購買,老客戶可享受較長的付款期限,但若是老客戶無故逾期付款被唱名,將被降為新客戶,需重新累積交易紀錄三次後才會再變回老客戶的身分。

請善用登入框的忘記密碼功能查詢,或請私訊粉專,提供您的姓名/手機,將於上班時間為您查詢,謝謝!